close
minicard_cutout
以上圖片取自MOO

前陣子我的flickr Pro試用三個月的期限到期後,覺得flickr Pro真的很不錯,所以還是忍不住買了flickr Pro會員兩年,等到我線上刷卡刷完後,發現了這個好康的訊息------MiniCards: FREE 10 pack to new flickr Pro members.Limited offer!

moo1
 MOO的MiniCards之前就在其他部落格裡得知這個有趣的印製服務,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照片或圖片去印製像MiniCards、PostCards或是Stickers之類的,重點是可以每一張印不同的圖案,這就是MOO最吸引人的地方了.

不過因為如果要做MiniCards的話一次要100張,除了擔心挑不出那麼多喜歡的照片以外,當然也是因為不知道MiniCards印出的的質感到底好不好,現在到有機會免費試印10張MiniCards~當然要試試看囉!

  於是我挑了10張我喜歡的照片上傳到flickr,然後編輯好之後送出訂單,就開始等待我的10張MiniCards,網站上寫

Once the items have been shipped, it should take 1-2 days in the UK and 5-10 business days outside the UK.

moo

  自從11/16訂單送出去之後,就一直等到今天,還是沒送來,害我每幾天都很注意郵差送來了沒有,可是都還沒收到~希望下禮拜能收到~千萬別寄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