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許久我的Moo MiniCards終於收到了,之前還一直擔心是不是寄丟了,雖然只是購買flickr pro所送的10張,不過還是很想看到自己挑選的照片被印成小卡片的樣子,幸好最後終究是收到了!先來看看我的MiniCards吧~
Moo Minicards
橫向照片的有四張,縱向的照片有六張,總共只有十張.
圖裡迴紋針是拿來當比例尺用的,由此可見MiniCards真的很迷你唷~
Moo Minicards005
每張MiniCards大約是7公分*2.8公分,上面圖片裡每一張顯示的大小跟實際的大小差不多,紙質還蠻厚的,比一般的名片還厚還硬,大約是一般厚卡紙的厚度跟硬度.紙外層摸起還還滑滑的,應該是有"上光"還是"上膜",讓它可以稍微的防水防潮濕,感覺起來還挺有質感的.
我的Moo MiniCards就是用這個約明信片大小的信封寄來的.
Moo Minicards003 
裡面有一張明信片,中間放著10張的MiniCardsMoo Minicards004
明信片的背面有Flickr跟MOO的介紹~
 
Moo Minicards002
 
Moo Minicards001
 
正面是從我的Flickr相簿裡挑選出來的照片,記得那一天加入FlickrPro之後,發現有送10張MiniCards就很開心的馬上選照片上傳到Flickr,其實有點匆忙亂選,再加上這MiniCards是長條狀的,所以其實有些照片裁切過以後,會變的好像主題不太清楚,不過也沒關係啦,這次當作測試用啦,下次要訂100張的時候,一定會好好挑選適合裁切成長條狀的照片~
 
↓MiniCards的背面,可以自己輸入六行的文字,第一行我打了我的nickname跟姓名(哈...超少用到的姓名打上馬賽克啦~),所以MiniCards是可以輸入繁體中文,可以正確的印刷出來的.
Moo Minicards背面
第二行是我的E-mail,第三行是我網誌的網址,完
全沒想到要放我的手機號碼上去~哈....這是我的網路名片唷~好友們有人要嗎?請留言挑自己喜歡的吧~(上面有編號,第六張我先保留)
 
下面兩行一行是前面照片的拍照時間跟照片的標題,這兩行是每一張MiniCards都會不一樣的地方.上面的三行就是每一張MiniCards上都會出現的.當然這些照片的標題.....等之類的都是要在Flickr上面輸入好.
 
右邊是我在Flickr上面的大頭貼,可是我之後在送出訂單的兩個小時可更改訂單的時間內已經修改了另外一個蜜蜂圖案,可惜並沒有改過來,所以建議真的要全部確定圖片文字都ok再送出訂單,不然送出訂單以後雖然有兩個小時可更改訂單,不過最後印刷出來的還是第一次送出訂單時候的樣子.
Moo Minicards背面解說 
Moo Minicards明細

除了10張MiniCards之外,還有一張跟MiniCards一樣大的訂購明細卡,背面也有文字唷!

Moo Minicards明細背面
 
 






只能說Moo跟Flickr兩個配合的真不錯,用10張MiniCards當贈品,現在我想我會在訂一組100張的MiniCards吧~不過可能要過一陣子,因為要好好挑選、編輯一下照片呀!
 
延伸閱讀:
從不同面向去深入研究M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