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牛仔褲被我穿道破了洞,不只破了一件,
最近已經破了三件了耶~真的是太厲害了~

第一件-----我很喜愛的一件淺藍八分牛仔褲(可反折就變成七分褲)

團結一致一起破洞的牛仔褲.jpg
很離奇的是破洞的地方不在感覺磨損比較多膝蓋,而是在膝蓋上方的大腿部份,
到底是為什麼會破在那裡呢?不過慶幸的是破在大腿上,
露出一小洞的大腿還不太嚇人,所以這條八分牛仔褲還可以繼續穿下去~
第二條----深藍色靴型牛仔褲

團結一致一起破洞的牛仔褲2.jpg

這件破的地方就比較可以想像,破的地方就是常會跟粗糙地面接觸的屁屁部分了, 
我看這條牛仔褲應該就得因此退休了,因為破洞的位置實在是太令人害羞了.
不然我可此很捨不得耶~因為這條褲子的其他地方都已經磨的很漂亮.

團結一致一起破洞的牛仔褲3.jpg

第三件----淺藍色小喇叭牛仔褲

團結一致一起破洞的牛仔褲4.jpg

本來覺得很堅硬的牛仔褲其實也很容易被勾破,
不過這件牛仔褲作的是有點洗舊感的,所以布料比較軟一點,
大概也是因為這樣才會那麼容易勾破吧!!!
 
一次破了三條的牛仔褲,是為了讓我有可以敗家買新褲子的理由吧!!
不過,對於牛仔褲的保養有人說牛仔褲不要常常洗,
長洗的話牛仔褲容易褪色布料也容易被洗薄,
可是穿過一兩次不洗又覺得髒還真是兩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