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更新 原來那麼好猜呀!我下次一定要拿出我的壓箱寶讓大家猜不出來!!!

   

 這是二張我很喜歡的小時候照片,第一張照片裡有四個小孩,

 請猜猜看我是哪一個?應該不會很難猜吧! (點圖可以另開視窗放大)

 

 第一張:困難度
  ★★★★ 應該只有★★





 答案:我是照片裡面穿著全身白色衣服的小孩兒,照片場景在以前的祖厝門口,

    中間的是我阿嬤,手中抱著小我一歲多的堂弟,所以我應該是兩歲多,

    我的左右兩邊的都是我的堂姊唷!我跟堂姊都拿著水梨,大家都不看鏡頭啦,

    我也不知道在看哪裡?


 

 第二張:困難度  ★★ 應該只有★



答案:左邊的是我,右邊的是堂姊(堂姊在上一張照片的最右邊也有出現唷)

   我剪著超厚的瀏海,配上圓圓的臉、小小的眼睛跟招風耳....

   拍照的這天是大家一起去廟裡拜拜唷....



↓哈...因為有連續照片啦..所以我才知道是去廟裡拜拜啦...

    照片看起來只有我堂姊認真在拜拜,我還是心不在焉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