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香港除了想到美食跟購物以外,狗仔隊應該也是香港的特色之一吧~

在便利商店看到的報紙跟週刊雜誌每一本都跟台灣的水果日報.數字週刊看起來都好像,

整版的彩色照片,聳動的標題讓人忍不住會去看個仔細!

只是沒想到我在香港迪士尼也可以有當狗仔隊的機會~



2006.09.02 PM1:05在香港迪士尼裡,天氣很熱,我們剛看完獅子王慶典的表演以後,

趕著去看遊行,在遊行路線兩旁已經圍起封鎖線,兩邊也已經站滿了等著看遊行的遊客了,

我們終於找到一個比較沒人的位置,遊行也開始了,正在認真看著遊行時,

芳儀拍拍我跟我說:「你看對面那個女生是不是XXX呀?」



我仔細看了一下,好像是耶~結果就狗仔隊上身

馬上把相機的焦點從遊行上轉移到這名女子身上,

她跟了一名不認識男子站在我們的對面,我拉近鏡頭拍了幾張照片,(上面的照片臉部有加上馬賽克~)

其實心裡在想那個男子是誰呀?可惜啦...不是藝人,不然我就真的拍到八卦了

有沒有人要猜一猜這位女子是誰呀?猜對的送沒有馬賽克的照片一張....哈哈

下面有一張正面的照片,我覺得這照片雖然在臉上有打馬賽克,不過應該還蠻容易猜的,

如果大家都看不出來我再來提示吧




拍完照片以後,繼續看著遊行,但是我跟芳儀還是想著要去跟她一起拍個照,

但是因為正在遊行中有圍起封鎖線,所以我們想要找到可以走到對面的通道,

不過走到遊行的開頭還是沒辦法過去,只好待在遊行的起始點拍照了,

也因為這樣我們找到了一個很好的拍照地點,不用跟很多人擠來擠去,

也不會拍到很多遊客當背景唷




   ↑這張還沒跑到遊行起點時候就拍了,有超多遊客當背景,

    前面還會拍到前面那個人的手~




 ↑從這張以後,就到了遊行的起點拍照了,照片整個就是乾淨~






↑ 好可愛的玩具總動員唷



    ↑遊行的最後一輛花車~



9/12 哈哈....要來把沒有馬賽克的照片貼出來了啦

第一張是側面.....看出來了嗎?



再來一張正面的應該就很清楚啦

是號稱小林志玲的馮媛甄啦~在現場看起來還蠻美的,而且真的很瘦唷...

不過我覺得她很厲害的地方在於在那麼熱的天氣之下,

那頭長髮還可以這樣飄逸跟直順吧....那天明明就超熱的,

我的頭髮早就已經被汗水淹沒了,整個就是一頭亂髮....



還有,我猜上面這張照片中的黑衣女子一定是台灣人,

看到沒,她斜眼盯著馮媛甄她們看,一副"哼~你們被我發現了"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