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Mero小水滴的進板廣告很可愛,完全的把我的目光吸引過去,

 原來是YAMADA BEE FARM山田養蜂場的廣告,跟Mero小水滴結合的超好的,

 這也是唯一可以在Mero裡面看到三隻蜜蜂同時出現的機會吧!

 所以也要把這可愛的一幕抓下來留念.......!!!!

 

 當然因為我的綽號叫bee,所以跟bee有關的東西當然也是有在蒐集的,

 不過大部分都是同學在外面看到有bee圖案的東西都會幫我買下來,

 有看到有bee在上面的卡片也一定會買下來寫給我唷~

    下面就是朋友們寫給我的蜜蜂圖案卡片或便條紙唷.... 



    各式各樣的bee圖案,有些是走可愛路線,有些是走搞笑風格....!



  當然也有真人扮演的bee囉...原來在蜜蜂界也是有膚色之分的





  哈哈.....最後面的兩隻蜜蜂都好肥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