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pedy點名,雖然這遊戲已經流行好一陣子,
還是來寫一下吧



我的怪癖

很喜歡逛超市:

    不管是我家附近的頂好,松青...新光三越.微風.

    台北101的地下室超市都是有機會就會去逛,

    連前陣子去義大利玩,也再不同的地方逛了好多次超市唷!

    也不是說有要買什麼東西,可能就是去看看有什麼新的零食.飲料.巧克力...等,

   到最後都會買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回家.

睡覺時一定要蓋小被子:

       我有一條從2.3歲就有的一條小被子,

       小時候如果沒有這條小被子就不睡覺,還不准我爸媽拿去洗,

    只有我自己想洗的時候才會自己拿去洗,

    後來,我的小被子經過我多年的摧殘已經破了好多個洞,

       所以現在都不帶他出門了,怕他承受不起會支離破碎....

有收集票根.卡片.紙條.明信片.背號..的習慣:

   
不管去參加什麼活動,入場券票根都一定會留著,

    從國中開始,同學朋友寫的卡片紙條.小便條紙....一概都有收集起來,

    我家現在有好多盒這樣的紙條卡片唷....

    另外,參加運動會還是比賽的背號也都有留著....

    現在沒事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還蠻有趣的,

    

不喜歡打電話或是接電話:

   
所以我的的手機充其量只是一個昂貴的鬧鐘.

無聊或緊張的時候就喜歡玩手指:

    很怪的習慣,有時候會把手弄到破皮流血...!







很奇怪耶~平常明明覺得自己還蠻多怪癖的,

但是真的要寫出來,卻寫不出來,真怪.....

算了,就先寫到這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