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pedy點名,雖然這遊戲已經流行好一陣子,
還是來寫一下吧



我的怪癖

很喜歡逛超市:

    不管是我家附近的頂好,松青...新光三越.微風.

    台北101的地下室超市都是有機會就會去逛,

    連前陣子去義大利玩,也再不同的地方逛了好多次超市唷!

    也不是說有要買什麼東西,可能就是去看看有什麼新的零食.飲料.巧克力...等,

   到最後都會買些莫名其妙的東西回家.

睡覺時一定要蓋小被子:

       我有一條從2.3歲就有的一條小被子,

       小時候如果沒有這條小被子就不睡覺,還不准我爸媽拿去洗,

    只有我自己想洗的時候才會自己拿去洗,

    後來,我的小被子經過我多年的摧殘已經破了好多個洞,

       所以現在都不帶他出門了,怕他承受不起會支離破碎....

有收集票根.卡片.紙條.明信片.背號..的習慣:

   
不管去參加什麼活動,入場券票根都一定會留著,

    從國中開始,同學朋友寫的卡片紙條.小便條紙....一概都有收集起來,

    我家現在有好多盒這樣的紙條卡片唷....

    另外,參加運動會還是比賽的背號也都有留著....

    現在沒事的時候拿出來看一看還蠻有趣的,

    

不喜歡打電話或是接電話:

   
所以我的的手機充其量只是一個昂貴的鬧鐘.

無聊或緊張的時候就喜歡玩手指:

    很怪的習慣,有時候會把手弄到破皮流血...!







很奇怪耶~平常明明覺得自己還蠻多怪癖的,

但是真的要寫出來,卻寫不出來,真怪.....

算了,就先寫到這她













創作者介紹

李蜜蜂的蜂言蜂語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呵呵~~~
  • 我也很愛收集票根那種小玩意兒喔!
    不過現在家裡多了兩隻小鬼
    要完整收集這些小物件
    技術上來說
    是有點困難
    以前我收集的那些小條條也不知道都收哪去了?
    大概都被淹沒在儲藏室了吧!
    說到愛逛超市呢~~~
    你跟我家老爺可以去結拜了
    以前我們交往的時候
    絕大多數的約會地點都是在超市ㄟ!!!
    你說機不機車~~~
    一點概念都沒有!茄~~~~~~
    不過bee是女生比較沒關係啦!
    說不定以後你帶男友去逛超市
    他就會覺得你超賢慧的喔~~~
    呵呵~~~

    我也很愛收集票根那種小玩意兒喔!

    不過現在家裡多了兩隻小鬼

    要完整收集這些小物件

    技術上來說

    是有點困難

    以前我收集的那些小條條也不知道都收哪去了?

    大概都被淹沒在儲藏室了吧!

    說到愛逛超市呢~~~

    你跟我家老爺可以去結拜了

    以前我們交往的時候

    絕大多數的約會地點都是在超市ㄟ!!!

    你說機不機車~~~

    一點概念都沒有!茄~~~~~~

    不過bee是女生比較沒關係啦!

    說不定以後你帶男友去逛超市

    他就會覺得你超賢慧的喔~~~
  • 為什麼妳家老爺會喜歡逛超市呀?
  • 他都買些什麼東西呢?
    還真少看到喜歡逛超市的男生,
    大部分都應該比較喜歡逛光華商場吧~
    還有呀!哪有人約會約在超市的,
    我還第一次聽說呢!

    哈!我去逛超市都碼買那種不用煮就可以吃的東西,
    所以跟賢不賢慧一點都扯不上邊...哈哈
    為什麼妳家老爺會喜歡逛超市呀?

    他都買些什麼東西呢?

    還真少看到喜歡逛超市的男生,

    大部分都應該比較喜歡逛光華商場吧~

    還有呀!哪有人約會約在超市的,

    我還第一次聽說呢!



    哈!我去逛超市都碼買那種不用煮就可以吃的東西,

    所以跟賢不賢慧一點都扯不上邊...哈哈
  • 我也喜歡逛超市啦!^^


    我也喜歡逛超市啦!^^
  • 哈哈~大家相約一起去逛超市吧!
  • 哈哈~大家相約一起去逛超市吧!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