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6/21在普羅旺斯尋找薰衣草田的時候拍的,

看到一整片的薰衣草,除了瘋狂的拍照之外,

當然也要用影片來紀錄一下嚕~



這還是一樣請手動按"撥放"(按了以後要等一下唷~因為檔案有點大)

如果沒辦法觀看請留言給我,,,謝謝



 



本來還不是很喜歡薰衣草的香味,

因為有一次喝了味道奇特的"薰衣草茶"以後,

(整杯茶只有乾燥的薰衣草加上熱水,竟然沒加個紅茶包還是糖的,

整壺的薰衣草茶是很紫的透明液體...第一次喝到紫到不像話的茶)

有點被嚇到的感覺~



不過真的到了普羅旺斯看到一整片的薰衣草田

我想應該沒有人不喜歡薰衣草吧!

從山下一路開車上山找薰衣草,

才發現薰衣草都種植在還蠻高海拔的地方,

最低都有1000M以上,(路邊有指示牌上面有標),

應該說是比較適合種在高海拔一點的地區吧!

在台灣也有薰衣草,不過花開起來都是只有幾隻,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氣候不太適合的關係吧.



站在這一大片薰衣草田前面,

迎面吹來的是帶有薰衣草香的風,

這樣的薰衣草香香的真的很天然令人記憶深刻,

眼前這一大片的薰衣草隨風搖曳,

忙碌的就在薰衣草花叢間忙碌的採著花蜜,

剛開始走進花叢裡,一大堆蜜蜂在身邊飛來飛去,

嗡嗡嗡的叫,實在令人有點害怕,

(路人甲:跟你是同伴妳怕什麼.....?)

不過久了也就沒什麼感覺了...畢竟薰衣草比我香多了

要理我就是了~哈哈



大家看看影片感受一下感覺吧~



後來才知道蜂蜜也是這裡的一樣特產,

不過到是沒有聽說有什麼薰衣草蜜的,

像台灣不是有什麼龍眼花蜜還是柚子花蜜的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