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都從地下停車場直接搭電梯回我家的我,最近這幾天每天都會到我家一樓的信箱去查看,
為的就是想要第一時間就收到自己寄給自己的明信片,
另一方面是因為我們社區的信件都是統一投進社區大信箱在分送到每一戶的信箱,
怕會夾在別人的信件裡面,尤其明信片又是這樣薄薄一張,很容易弄丟,
所以這幾天特別的注意,結果今天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
也是先到一樓去,終於讓我等到了這張再我在東京的第五天(10/14星期六)寄出的明信片啦~

這張明信片是我們住的旅館赤坂東急旅館所附贈的,所以明信片的封面就是我們所住的旅館,
在這個旅館住了四天,覺得還不錯,在旅館對面就是地鐵銀座線跟丸ノ内線的赤坂見附駅,
從地鐵站走回旅館只要過個馬路就到了,交通很方便,當然旅館的一樓就有一家7-11也是很方便,
每天回旅館之前總是要去逛一下買個東西回房間吃才甘願,
如果不想吃7-11的食物,其實赤坂見附駅出口的後方,
有一大區都是餐廳.酒吧跟柏青哥店...等娛樂場所混雜的區域,
時間不是很晚也可以到那裡去找好吃的東西,如果時間太晚還是建議不要去,
有那麼多娛樂場所的地方龍蛇雜處,還是小心一點好....

哈...回到重點,明信片的內容究竟寫些什麼呢?
反正也沒什麼也給大家看看吧.....

我發現我好像寫錯字了,是購物聖地不是購物"勝"地嗎?
不過好像勝跟聖都可以....只是意思有點不一樣!

還有呀....想起九月的時候也收到一張明信片耶

是高中好友小嚴從NY到San Francisco玩的時候寄來的,
明信片上的照片是像位於雲端的金門大橋,
不知道經過金門大橋是不是真的會有像置身於雲裡面的感覺呢~好美的一張照片唷!

小嚴熱情的邀約聖誕節跟New Year可以去NY,可是九月去香港.十月去東京已經花了不少錢了,
看來要去NY還得好好努力工作存錢一陣子湊足旅費才有辦法成行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