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了蠶從羅馬寄來的明信片啦~ 內容以馬賽克處理(哈哈~看不到!!)



在之前一個月的旅行中,在羅馬.卡布里.米蘭.Verona跟威尼斯也都寄了明信片給在台灣的親友,

不知道大家收到後的感覺是什麼?




在外旅行,買明信片是蠻容易的,尤其是在觀光區域,路邊的商店都有一大堆

但是郵票就不是那麼容易買的到的,尤其語言沒辦法溝通的時候,

等郵票買到以後,在旅途中抽出時間寫,

重要的是要記得把親友的地址抄好帶出國,如果忘了還要打電話回台灣問,

寫完要拿到郵筒丟進去,再祈求明信片可以順利到達台灣收信人的手上.

(因為有些義大利的郵筒看起來很舊很破,外面髒的很,很懷疑郵差會去收信嗎?)

所以當收到這樣出外旅遊的朋友所寄回來的明信片真的要好好收藏它唷!

一張明信片代表著一個出外旅遊的好友還記得跟在台灣的你分享旅遊的心情.



我在Verona已寄了一張回家給我爸媽,回到家以後看到,

其實也還蠻感動的,也想起我當時的心情...



哈哈~重點是蠶買的這張明信片我也買過,不知道寄給哪一號朋友啦

還有我媽每次收到蠶寄來的明信片都一直懷疑我自己寄明信片給自己,

一直說我跟蠶的字根本一模一樣...哈....有那麼像嗎?

還想跟我媽說:"你覺得我有那麼無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