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都聽bee說過了,

我在這次一個月的旅行總共拍了2400張左右的照片,

其中大約95%以上是風景照,3%左右是有人物

其他部分就是到處亂照的,這些都放到相簿裡給大家欣賞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由bee的旅伴艾瑪所提供的照片唷!



在旅途中,之所以很少有我自己在裡面的照片,

原因除了原本bee就不喜歡照獨照了,因為表情會很"僵",

而且可能照了10張表情動作看起來都差不多,

再加上兩個人去自助旅行只能互相幫對方照很少有機會兩人一起照,

所以有人的照片又更少了.



下面幾張我很喜歡唷!

因為是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拍的,

很生活很自然,表情一點也不僵,(因為根本沒拍到臉...)

也是真實呈現旅途中的我....



1.在尼斯路邊買明信片 我真的好認真在挑唷,

   不過在法國賣的明信片大部分都比在義大利買還要貴

   下次寫一篇給大家看看我買的明信片囉!





2.還是在尼斯海邊玩水的bee~

   那天已經是晚上7.8點了,所以海邊人少很多,

   捲起褲管下去玩水囉~不過尼斯不是沙灘是小石頭沿岸,

   所以還真的是行動遲緩的走向海邊,

   在海邊還撿了3顆小石子作紀念呢!

  





 哈哈~以上照片還不錯吧!

 感謝艾瑪的提供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