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的出來這是誰畫的嗎?

哈哈~我一看就知道是誰啦.....

在右下角有作者的自畫像唷!哈哈

上面畫了一隻飛舞在花叢,左上角畫的是飛機嗎?

哈~我猜的應該沒錯吧....哈哈



恭喜蠶小姐獲得"bee的網誌繪畫比賽冠軍"啦...



很可愛啦....而且我自己畫過,因為整個塗鴉版太小了

要畫的好很難,所以很厲害,冠軍當之無愧.....



另外還有兩幅畫是署名cc的人畫的,這我就猜不出是誰了,

可能是來我網誌參觀的路人,







畫了一幅流星跟充滿愛心的小瓶子,

也很都很可愛啦....哈哈.


恭喜cc獲得"bee的網誌繪畫比賽亞軍"啦....



因為塗鴉人數不足,所以季軍從缺,有志參加比賽的請到塗鴉版留下妳的畫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