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到了教師節的時候,總會想起以前的老師們,

都有想到要寫卡片,不過到最後都是到教師節這一天才想起,

真的對不起教過我的老師們~



在聖心讀了六年了,教過我的老師也算蠻多的,

所以一回聖心,一定不必擔心遇不到認識的老師,

不過還是不敢回學校找老師,哎~天生就不懂的哈拉,

雖然現在說很想念老師們,可是一見到面,又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所以最後都選擇了在"心裡默默的祝福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剛去聖心的網站上看了一下,哇!以前的老師大都還在學校耶!



鐘明媛主任(千萬不能打錯主任的姓,是金童鐘,不然會被罰寫)

鐘主任雖然從來沒有當過我的班導師,僅是在我高二.高三兩年的國文老師,

不過所培養出的感情卻不比跟班導師所來的少...





左圖是從聖心網站
上連結過來的 

鐘主任還是跟以前一樣瘦(以前都跟我在比看誰比較瘦....),

加上招牌的捲捲短髮,

一樣的還是當教務主任,應該也是有教一班的國文課吧,

哈~不知道那一班那麼幸運可以給主任教到,

其實,如果主任可以不當教務主任,

認真的教國文的話,我想學校會有更多國文小神童吧...!







還有國中的導師 楊雯茜老師、洪桂芳老師,高中導師宋文惠老師,

還有很多的科任老師,像是林沛英老師(現在是校長啦~)聶伊華老師......等



對啦~竟然忘記大學的老師們,陳志民老師、陳銘祥主任、小羅老師(原諒我忘記名字)......等

哈哈~祝福所有的老師教師節都要快樂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