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ten RAKUWA液化鈦項圈X30 【Baseball】有效沒有效?

  剛開始會知道這個Phiten液化鈦項圈是因為小管跟小韋,
  他們兩個身上都戴了這項圈,再加上後來看了許多職棒球員脖子上也都有戴,  
  所以才會開始對這液化鈦項圈感到好奇,是真的有什麼神奇的功用嗎?
  連台灣之光王建民在比賽時脖子上也有一條,直到10月份去了東京,
  先在TOKYU HANDS買了一條給爸爸戴,後來也在Phiten專賣店裡面買了一條給自己.

   
  就是在照片中前面那條黑底橘字的液化鈦項圈,因為沒有Basketball的只好選個Baseball的吧~
  還是30倍的呢~當然啦!重點是我戴了一個多月以來到底感覺有沒有效?
  還不太知道液化鈦到底是有什麼功用的請看引進Phiten到台灣的
  ------台灣銀谷有限公司網站之液化鈦功能
  (請點前面粉紅字,網頁會在新視窗開啟)
 
  
  基本上以我長期駝背.姿勢不良所以肩膀常常會很僵硬.酸痛,
  偶而還會在肩膀貼個酸痛貼布或塗上酸痛藥膏的我來說,
  戴了一個多月後的感覺,其實還算不錯,肩膀感覺起來比較不那麼容易酸痛跟僵硬了,
  所以也有一陣子沒用酸痛貼布跟藥膏,雖然不知道是不是戴了這條Phiten液化鈦項圈而有的改善,
  還是心理作用的關係,不過我還是會繼續戴下去,因為對我來說應該是有效的,
  有疲勞、肌肉僵硬、酸痛的症狀的,我也推薦去買一條來戴戴看,
  雖然不保證一定有效,但是戴一條在身上也無害,如果萬一有效果的話,
  豈不是賺到了....(我的邏輯好像怪怪的...?)
  
  只不過我很無聊的網站上搜尋了一下,
  在台灣銀谷的網站上跟我戴的同一條項圈要價 NT$1090元,(網頁請點→
這裡)
  在yahoo奇摩購物中心跟我戴的同一條項圈要價竟然高達 NT$1520元,(網頁連結請點→
這裡),
  去日本買只要2625日幣(網頁請點→這裡),換算匯率大概也只要NT$750左右,
  怎麼到台灣身價就翻漲了那麼多,這樣在台灣怎麼買的下手呢~

     

終於去換了身分證&又被唸錯名字了啦
  
  前幾天終於趁著戶政事務所有加班的禮拜三晚上,去換了我的新身分證,
  其實幾個月前已經有準備要去換了,可是我的大頭照卻因為"照片上的頭"不夠大被退回啦,
  不是我要說,我去照相的那家照相館也太遜了,都跟他說是要換身分證用的照片了,
  結果洗出來的照片竟然沒辦法去換身分證,這是什麼道理?
  不過我也懶得拿著照片去跟人家理論啦,我還是把照片的光碟拿去別家照相館放大加洗吧~
  
  到十二月,戶政事務所已經寄了兩張通知函來了,請未換證的人趕快去換,
  我爸媽也一直說我很會拖,不早點去換,所以我終於去換了新的身分證啦!
  到了戶政事務所,才發現也還有很多人沒換新身分證呀...哈哈看起來大家都蠻會拖的嘛~
  還有,我的名字又被唸錯了啦!不過已經習慣了
~
  
拿到汽車駕照滿一年
  
  這一年裡,開車的次數應該有40次以上,其中大部分都是很短的路程, 
  像是都在蘆洲,或是到附近的五股.三重.,都然偶而會挑戰遠一點的地方,
  目前開車去過內湖、中和、松山、陽明山、八里、觀音山.....等這些台北縣市的地方,
  都還沒開車到過外縣市~明年可以挑戰一下,我媽說下次可以叫我開車載她去宜蘭玩,
  如果是走雪山隧道而且沒塞車的話,其實開車到宜蘭的困難度比開到陽明山上低多了~

  真的自己學會開車以後,才知道可以無所事事的坐在車上被人載是很幸福的,
  開車的時候得要非常專心,要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注意路況,其實還蠻累的耶

  我的堂姊也許是因為看到我開著車到處跑了,所以終於下定決心去報名駕訓班了~
  

單純的快樂---溜滑梯跟吹蒲公英@八里左岸

  我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在八里讀的,所以八里的左岸也是我很熟悉的地方,
  連我拿到駕照以後,八里左岸也是我第一個開車去的地方,
  從小時候到現在去八里左岸的次數加起來應該也有30次吧..
  雖然已經去過那麼多次了,但每次跟不同的人一起去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11月底的時候,跟著外婆.小阿姨.舅舅....一大群親戚一起去左岸走走吃午餐,
  這次有兩個小表妹一起去,所以我也是去當孩子王的...!
  

  不過我不敢跟她們兩個一起玩溜滑梯,怕把溜滑梯壓壞....!!!

  那天天氣超好的,雖然已經是11月底了,但是一樣高溫,
  小瑀表妹已經脫掉長袖衣服,只剩下小背心啦..

  後來小瑀表妹又發現一個好玩的東西,就是在草叢裡面的蒲公英,



  跟小孩子玩的時候,不自覺的自己也會很開心呢...大概是童心未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