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在到義大利的第五天,在卡布里的的Buffet早餐裡,

拿了一個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以後,在整個旅程就跟他結下不解之緣了到現在



就是右邊那個不起眼的Nutella,

其實我在台灣也有買過一次,

大概是100G的包裝吧!

我只有看過賣小包裝的,

很小一瓶,但我記得不便宜,

沒用幾次就用完了,之後就再也沒在超市裡見過他了,

沒想到到這裡又見到他了,當然是趕快拿一個來塗麵包吃囉!

哇~真的很好吃唷!

相信大家都有吃過這樣的味道,

因為大家應該都吃過金莎巧克力吧

在脆脆的餅乾裡面的就是包著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呢~

她們可是同一家公司所生產的產品唷!

 (之前就覺得兩個味道很像,但沒聯想在一起,後 

 來去網站上看以後才發現竟然是同一家公司生產 

 的)

更驚人的發現是Kinder的巧克力也是同一家公司耶!

還有蠶的義大利室友小皮最愛的飲料Esta The也是同一家公司的,這家公司也太利害了吧
!



還有好多產品都是這家公司出品的,去看看還有什麼產品:Ferrero公司網站



 

左圖是蠶的義大利室友小皮最愛的飲料Esta The,

 我也有喝過檸檬茶,跟立頓的檸檬茶比起來,

 檸檬味比較淡,茶味比較濃,也比較不甜,

 喝起來還不錯唷!

   

 後來只要有住B&B的旅館,大部分都早餐Buffet都有   

 Nutella呢,真是幸福啦!心想到時候要回國的時候一定要帶幾

 瓶回去,後來到了Verona的時候去逛
小雜貨店,

 看到Nutella的新產品~ 

 

  這個產品的名字叫

   nutella snack& drink,

   顧名思義就是有小點心

   跟飲料,結合了
Ferrero

   裡的兩個品牌的產品,

   我看到的時候覺得 

   哇!好貼心的設計唷!

   這樣想吃零食的時候只要

   買一個這個就好了耶!



其實台灣也有餅乾棒沾巧克力醬的snack,但是沒有在旁邊附上飲料的,更何況我在打開吃過以後,

發現他跟台灣類似產品的不同之處:台灣的巧克力醬都超少而且都會有硬掉不好沾的現象,

此外,通常巧克力醬都沾完了,但餅乾還剩下一大 堆,

但這個nutella snack& drink 的沾醬是榛果巧克力醬,給的一點都不吝嗇量很多,

我都是餅乾已經吃完了,但是榛果巧克力醬還有剩,而且,榛果巧克力醬的還很軟很好沾.

再加上還有檸檬茶,哈哈~真的很貼心啦!



所以最後到蠶家的10多天,就先到超市買了一瓶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每天早餐麵包都要塗上它,

還買了棒狀的餅乾回來沾著吃,沒多久就吃完一瓶,真好吃...

所以後來要回台灣的時候,真的硬是帶了好多nutella回來唷!

總共帶了--->右圖那麼多

雖然真的蠻重的,可是現在覺得好值得唷!

現在每天早上早餐只要簡單的土司塗上nutella再加上一杯自己煮的咖啡,就覺得自己很幸福啦!





 

 







 P.S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在義大利買的價錢算很便宜唷!

  400g一瓶只要1.98歐元,大概台幣80塊不到

  nutella snack& drink一罐1.4歐元大概台幣54元左

  右,比起單買Nutella榛果巧克力醬貴了點,

  但他的創意及方便性還是值得我不遠千里的把他帶回   

  台灣.只是帶回來以後,都捨不得送給別人啦!

 (哈哈!小管賺到了....猜拳竟然猜贏了選到nutella)



  而且我很認真,還去nutella的網站上面看,Nutella應該算是義大利品牌唷!

  (有人跟我說他是源自德國,但我一直認為是源自義大利,不過不重要啦~現在都是一個國際大品牌啦)

  因為創始人
Pietro Ferrero 最開始是在義大利的Alba小鎮開始發跡的

 (northwestern Italy in the small town of Alba),所以我在義大利買他是正確的選擇唷!哈哈~





























   圖片來自於Ferrero公司網站



   延伸閱讀:法國商人與我(2)-Nutella by ribosome69

   延伸閱讀:義大利早餐延伸 by wingsmaker

   延伸閱讀:Ferrero美國網站----可以去看他的History

   延伸閱讀:Ferrerou義大利網站----有他全品牌產品的唷!

                   義大利文看不懂就看看圖片吧













創作者介紹

李蜜蜂的蜂言蜂語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同好XD
  • Nutella真的很讚
    同好XD

    Nutella真的很讚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