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

從我家客廳走到餐桌準備吃飯的時候,

ㄟˊ!怎麼有一股甜甜的香味好像就附近呢?

在仔細聞聞這香味很像是蜂蜜的香味耶!

該不會是有人把蜂蜜罐子打翻了吧?還是有蜜蜂家族在我家築巢呢?(抱歉!我在幻想)

然後我就像用我的鼻子努力尋找"事故現場",

找了一會我家的蜂蜜罐子好端端的放在櫃子裡呀!

那這香味是哪裡來的呢?終於我的鼻子找到了香味來源了!



就是它就是它~~

它是我爸種的蘭花~這一盆蘭花是買來以後第一次開花,

本來放在樓上的小黃蘭花因為開花了,所以我就把他拿到家裡面以方便欣賞,

結果發現它的花竟然會散發出蜂蜜甜甜的香味呢!

害我一直對著蘭花一直聞,因為實在是很香耶!



這小黃蘭花一朵花大概只有2~3cm左右而已唷!

我媽每次都說我都把很小朵的花拍的好像很大朵,所以要告訴大家它是小型的蘭花唷



另外,前陣子也有一件有趣的香菇事件

事情發生在我爸要新栽培的富貴樹的小苗盆栽裡面竟然自動自發的長出好多個小香菇,



毛毛的小香菇其實看起來還挺恐怖的,不過有趣的是這香菇是莫名其妙長出來的,

而且過了幾天住在我們家樓下三樓的阿姨也說她們家的盆栽裡也長出這樣的小香菇耶!

唯一可以解釋兩家會都長出小香菇的應該是"風"把小香菇的菌種吹過來的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