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左邊是卡布里的瓷磚

   
右邊是南法採的薰衣草跟

   麥子,還有小紙條右下角   

   有個尼斯海邊撿的小石子



地點:在Judy的房間裡



卡布里的瓷磚真的很可愛,

回來分小禮物給大家的時候,

即使是外面有包裝紙包住,根本看不出來是什麼圖案,

還都是第一順位被挑走的耶!

早知道應該多買幾個,

有去卡布里一定要多買一點回來.



還有在南法普羅旺斯採的

薰衣草跟麥桿,
Judy在我還在

米蘭的時候就先預定了,

我採了一束薰衣草跟約10隻的麥子,薰衣草現在插在我房間裡,

只要一進我房間就會有薰衣草的香味唷!



哈哈~Judy擺設的不錯唷!

美中不足就是我竟然寫錯

小紙條裡的字,

虧我還是"國文小神童",

我對不起我的高中國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