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拿到駕照到現在已經有三個多月了,

話說考到駕照前就有諸多親朋好友提醒:"考完駕照後一定要多開車,

不要只是考了駕照不趕上路",

所以這三個月來,陸陸續續都有開車上路,

累積到目前為止開車去過的地方有



一開始都會先到家附近車比較少的疏洪道去練習,可以一路從蘆洲到五股到三重後在開回來,

這樣開了幾次以後,開始挑戰比較遠一點地方,以我家的地理位置來看,

第一選擇應該就是八里囉!後來八里也去了兩次,

等到後來就要挑戰上高速公路了,選擇的地點就是內湖啦!

因為之前也去內湖的亞尼克菓子工房買過幾次蛋糕,所以練開車也可以順便買蛋糕,

所以去內湖也去過兩次啦!還有在今年除夕的時候也有開車出去接表妹跟堂弟妹來我家,

還有載我媽去外婆家呢~不過都是有我爸在旁邊坐鎮啦~



唯一一次沒有會開車的人坐在我的副駕駛座上的就是上上禮拜載我奶奶去振興醫院例行的回診吧~

車上除了奶奶以外還有要陪奶奶去回診的嬸嬸,

雖然有點緊張,不過一路上都算平穩啦,最幸運的是到了醫院以後,

醫院的停車位很多,所以停車的時候還蠻順利的,也因為這次的順利經驗.

讓我開車的信心又多了一些啦~哈哈



其實我覺得最難開的路段是從我家的地下二樓的車庫把車開出去,

因為我們這個小社區只有六棟共42戶而已,基本上基地面積很小,

所以地下車庫也不是很大,所以地下一二樓之間的彎道還算蠻彎且距離很短,

對一個新手駕駛的人的確是一大考驗,難怪我爸要把我家的車從地下二樓開出來,

要比考駕照難上許多,出了車庫還有一大考驗,

進我家的巷子也很小條,如果運氣比較差一點的話,

遇上會車更是一大考驗啦~

經過無數次的練習,現在技術是有好一點啦,不過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目前當過我乘客的人也挺多的囉

有我爸、我媽、我弟、奶奶、三阿姨、表妹、堂弟、堂妹、嬸嬸 

這樣算起來也有九個人坐過我開的車,所以下次請不要害怕坐我開的車..哈





結論:會開車的確很有成就感,也覺得自己好像又獨立了一點~



敢坐我開的車的請報名唷~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