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文章引用自此→壽星芳儀的生日紀錄請點連結



我要來寫番外篇?

話說2/25早上大家約了AM10:00在內湖大潤發二館集合,

原本大家想說這樣時間應該夠了,不過我們沒有把女生愛亂逛亂買的習性考慮進去,

在還再等二姐跟Judy的時候就已經先逛了一下大潤發一樓的Nike跟Levi's的outlet了,

等到大家一進去賣場以後,大家看到一大堆東西也看的眼花撩亂,

已經完全沒辦法分辨到底我們要買的是什麼東西了,

東看看西看看,所以除了我們真正要買的火鍋料以外,

還買了一些自己要買的東西,我跟Diana就買了好吃的泡菜,

在吃火鍋的時候也有拿出來一起吃,Mary也忍不住買了熊寶貝的香氛袋跟康寶的湯包,

Judy也買了北海道鮮奶麥片,所以真正認真在買火鍋料的只剩二姐跟芳儀啦...



後來我想買瓶氣泡酒等吃完火鍋以後大家一起喝,

可惜在大潤發並沒有找到,想到costco就在隔壁,不如去costco買好了,

所以我們在逛完大潤發以後就轉戰costco啦...

沒想到一到costco又是眼花撩亂,我是看了什麼都想買,

不過最後還是忍住了,只買了兩瓶義大利的氣泡酒啦

是Moscato d' Asti的,帶了一瓶去二姐家喝,還挺好喝的,

一瓶售價好像是395元還是399元.



要去二姐家前還先去亞尼克買了好吃的焦糖慕斯蛋糕,

好不容易到達二姐家的時候已經下午一點多了,大家都快餓翻啦

大哥跟Judy倆個看起來最"豪邁"的兩個人竟然是最認真在準備火鍋料的

芳儀跟Mary也不惶多讓的把菜拿到另一個洗手台去洗菜,

二姐也努力的準備東西,我應該算最悠閒的吧...(因為我擠不進..沒位置了)

不過我有認真的替大家拍照,也算有做點事啦



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約兩點終於開動啦

大家一邊吃一邊閒聊,從一開始的冷笑話開始,

越講越有趣,話題從蟑螂會用msn到老鼠不會傳簡訊換成芋頭有植入晶片....

笑到我都要抽筋了..下次應該全程錄影,把這有趣的對話錄下來

這一鍋火鍋不但讓大家吃飽了也笑飽了



大家送的禮物請到芳儀的網誌上面看囉

補上一小小段芳儀許願的畫面唷

(可是網路連線好像不太穩,常會看不到,所以要看運氣啦...)





完整的照片請點→
芳儀慶生會Home Party 



這樣的Home Party還挺有趣的,不用費盡心思選餐廳,也不用擔心時間,

要閒聊多久就多久,累了還可以在沙發上小睡片刻(芳儀在說你了.),真不賴...



最後要感謝二姊夫妻倆呢,我們一群人去打擾還要麻煩你們倆個收拾,

真不好意思呢...不過我們下次還要去,因為說要玩撲克牌都還沒玩到(很爛的理由),哈哈
















arrow
arrow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