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到一篇文章是在講自己製作游標的文章,

看到他自己做的游標還挺可愛的,所以就試著自己也弄弄看,

結果還不賴,現在游標已經換成我作好的游標了...可愛吧




這游標的主角蜜蜂是網路上面的圖片,超小張的圖片(12x13),

後來替他加上了花跟小草....不過游標太小好像看不太出來,只看到有兩個圖案在變換

第一張是蜜蜂飛舞於花叢間



第二張是蜜蜂飛舞於小草間



本來還想再多弄一張的,不過想不出場景啦...哈哈

以後大家來bee這就可以用這小bee游標啦

(游標太小,大家會不會看到眼睛脫窗押?下次弄個大一點的好了..)



請到→ Css Style OECSPACE  就有詳細的教學唷

另外,想要自己用上面的程式作游標請連結→
OECSPACE Cursor「滑鼠游標教學與下載」

游標製作的軟體的下載點請按上列網址的步驟一的首先下載Microangelo(2242KB下載ZIP)的下載ZIP部分,就可以另開視窗下載囉

或是直接按這裡下載
Microangelo下載點



8/26目前游標製作軟體原本下載點無法連結,所以無法提供軟體下載.



8/27我已經把游標製作軟體Microangelo的檔案放在我的網路空間裡了,

不過不直接把連結貼在網頁上(怕有某些問題),

所以如果有人需要這個檔案請到留言板裡留悄悄話,我會以悄悄話回覆唷~

(請不要在這文章的回應留悄悄話,這樣我無法以悄悄話回覆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