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看以前的照片,

看到了以前短頭髮的照片,

突然又有股衝動想要剪短頭髮,

正所謂的"動極思靜,靜極思動",

用在頭髮長短上面就是"短極思長,長極思短"





不過這個理論不是適用在每個人身上,

有些人一貫留長髮,有些人頭髮永遠留不長,

而我呢,屬於對頭髮很"阿沙力"的,

常常會把留了一陣子的長髮,阿沙力的剪短,

在剪短頭髮的三天裡面有種"如釋重負"的感覺,

我自己還蠻喜歡留短髮的,短髮的時候,

覺得很俐落.清爽,洗頭髮的時候也快多了,

不用特意保養頭髮

(一長就剪,不會有分岔,髮質不好顧慮),

長髮的話就有點麻煩,洗頭髮護髮....等,





頭髮雖然是長在身上,不過大家對我的頭髮長短也有不同的意見:





我  媽:短髮------太小孩子氣,長髮------比較適合現在的年紀(就是比較臭老的意思嗎?)

高中同學:短髮------不像bee,長髮------這才有bee的樣子(可是我高中明明也有剪過短髮呀?)

以前同事:短髮------我的臉比較削瘦了,所以一定要留短髮,這樣可以修飾削瘦的臉,

         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長髮------臉會看起來更削瘦,看起來會沒精神.



各家理論好像都有點道理,待我好好想想後再做決定吧!!



↑上面這張照片是兩年前在pedy婚禮當伴娘的時候照的,

 個人認為當時髮型看起來還不賴,髮色是亞麻色也還不賴

 不過,這髮型也是有經過新娘秘書特別整理過的,

 而且還配上很隆重的妝(有很黑的兩道眼線)可能比較適合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