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我的個人資料的顯示圖片

 現在顯示的是下列這張我在法國普羅旺斯拍的薰衣草色的庭園欄杆加上庭園內的盛開薰衣草,



 對這張照片原本並沒有特別喜歡,只是最近越看越喜歡,覺得看起來很舒服

 所以就加了個框放上個人資料的顯示圖片啦!



   昨天端午節終於在吃了兩顆鹹粽跟兩顆甜粽以後,吃到了"正港"的生日蛋糕了,

   還是我自己開車出去買的,當然我爸還是坐在副駕駛座看著啦....

   車道恐懼症依然尚未克服,不過一上到平面道路上面就還蠻順手的啦!

 

   端午節下午綺綺來我家玩,結果她回家以後我發現我的書桌抽屜上面,

   都被貼上了貼紙,我的書桌總共有四個抽屜,每個抽屜的右下方都貼上了一張貼紙,

   說起綺綺自很久以前來我家玩,在我的抽屜裡面發現了我高中時留下來的貼紙袋之後,

   每次到我家都一定會記得會跟我要一張貼紙當禮物,我也都會讓她自己選她喜歡的貼紙,

   只是當她每來我家一次就拿回一張貼紙回去後,綺綺的媽也就是我的堂姊就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以後不要讓她再拿貼紙回家了,因為她一拿回家就到處亂貼,

   無論是沙發、牆壁、桌面、地上和椅子....等都有貼紙的蹤跡,很難清理,而且綺綺又屢勸不聽,

   我跟堂姊說好,我下次會把貼紙藏起來,不會再給她貼紙了,

   哪知道一山還有一山高,當綺綺再次來我家,又開始在我房間裡搜尋我的貼紙袋了,

   雖然我已經很認真的藏在角落裡面,可是竟然還是被找到了,依舊是又拿了一張回家,

   唉...不過現在比較好一點的是綺綺會跟我說:我要回家貼在我的貼紙簿上面.

   不知道她是真的貼在貼紙簿上衣還是依然故我的貼在所有不可以貼的地方,

   這次我的書桌被貼了貼紙,也許是我一直給她貼紙讓她把她家貼的亂七八糟的報應吧...

   幸好我所有庫存的貼紙已經都被拿光了,下次綺綺來我終於可以說我們家沒貼紙了,

   拜託不要再跟我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