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的都市上班族平常上班.加班有的晚上還得交際應酬,沒時間運動.我是時間挺多的,不過就是很懶惰,下了班就懶得出門,不然我家外面就有一個游泳池,家附近也有小學,可以去操場跑跑步,其實都還算方便,只是想要運動也要找個伴一起好像比較有趣,要自己一個去還是提不起勁.

所以只好想想可以自己單獨運動,又不用大費周章的運動方法,其實本來有想過要騎腳踏車去上班的,可是每天早上要起床上班就已經很趕了,而且常常被媽媽吩咐要去買日用品,腳踏車也不好載~因此騎腳踏車這個方案暫時被擱置. (謎之聲:懶得運動的人總是理由特別多!!!!)

後來終於想到一個超簡單的運動,只要每天上班回家的時候就可以做的運動---爬樓梯.我家住七樓,平常根本不會想要爬樓梯,是有爬過幾次樓梯,不過都是逼不得已的情況,像停電.修電梯跟記憶最深刻的是921大地震那一陣子是爬最多樓梯的時候了.

懶人運動法
現在竟然為了要運動來爬樓梯,也是要住的樓層夠高這樣爬起來才有運動的效果吧~(從B1爬到七樓這樣有運動到嗎?我也不知道耶!),這幾天每天中午回家吃飯的時候爬一次,晚上下班回家的時候再爬一次,(只從B1往上爬樓梯到7樓,下樓就搭電梯不走樓梯...)剛開始爬的時候真的會有點累,不過走了幾天的現在就走起來就輕鬆多了!
 
再來就是在想想有什麼另外的懶人運動法囉~歡迎大家提供唷!目前騎腳踏車上班也在我懶人運動法的考慮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