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將近一個月才拿到的新相機,一拿到以後,
超興奮的在家裡亂拍,隔了兩天,親朋好友們一起去了觀音山,
當然也是我練習的好機會,一定要帶著相機到處拍拍的.
下面是練習亂拍的照片,請大家隨意看一看吧!

◎剪了"蕭亞軒"頭的kiki

kiki是很棒的拍照model,你只要跟她說要拍照,
她一定會擺一個可愛的pose給你拍~本來頭髮很長的kiki,
最近幾天剪了新髮型,跟蕭亞軒最近的髮型好像唷~

新相機到處拍

↓ kiki身後的是我堂姊,也就是他的阿姨.

 新相機到處拍2

↓ 天氣熱,kiki脫掉外套了,在樹下吹風

新相機到處拍4

↓ kiki手上拿著陀螺正在學習打陀螺~

新相機到處拍6

◎長輩們也要打陀螺

↓ 大伯母正在打中型的陀螺,看到我在拍照,叫我幫她拍一張~

新相機到處拍9
↓ 勇敢挑戰打大陀螺的叔叔
新相機到處拍8◎動植物系列
新相機到處拍5
↑吃飯的餐廳裡的水池裡的小黃花~
新相機到處拍3
↑堂姊家養的溫馴的黃金獵犬------多比
新相機到處拍7
↑堂姊家鄰居養的狗狗,看起來很兇可是也是很溫馴耶
新相機到處拍10
↑兩種顏色的竹葉,看起來很清涼吧~
 
哈...拍照技術還有待加強啦,等我慢慢摸熟相機的功能以後,
希望可以拍出好一點的照片給大家看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