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姐的寶貝兒子都快要滿月了,我.Mary跟Diana這三個阿姨才終於排除萬難到二姐家看了這個可愛的小Baby.

二姐的寶貝兒子9

第一眼看到小baby覺得他好小一隻唷~身為媽媽的二姐在旁邊說:"他現在已經長大不少了,剛出生的時候只有兩千多公克,現在已經四千多公克了!",哈哈,人家也才快滿月而已,當然看起來還是很小隻呀!

二姐的寶貝兒子7

那天不知道是小baby前一天睡不好還是怎麼樣?竟然一直在睡覺,不管我怎麼逗弄.搔癢.在旁邊說話就是沒辦法把他吵起來跟我玩~
二姐的寶貝兒子9對白篇
不動如山的繼續睡,只是眼睛偶而會睜開一小縫看我們一下.

 

二姐的寶貝兒子8對白篇
然後又繼續睡著了
二姐的寶貝兒子3對白篇
所以我只好在旁邊一直拍照~順便練照相技術.
 
二姐的寶貝兒子5對白篇
哎~我竟然忘記帶紅包去啦,本來是說大家一起去買紙尿褲之類的嬰兒用品,最後大家還是覺得包紅包比較實用,不過那天早上還有事情,所以忘記帶紅包袋啦,下次再去看baby的時候我再補包紅包唷~
二姐的寶貝兒子4對白篇
接下來大家就看照片吧!!!最近都用照片撐滿整篇網誌~哈...

 

 

 

 

 

 

 

二姐的寶貝兒子8二姐的寶貝兒子6二姐的寶貝兒子5二姐的寶貝兒子4二姐的寶貝兒子3二姐的寶貝兒子2二姐的寶貝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