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很少人會養飛鼠當寵物,所以當親戚朋友們知道我家養了飛鼠,都很想到我家看看飛鼠是長的什麼模樣,可不可愛…真的來看過牠的親戚朋友,除了真的很怕鼠類的嬸嬸以外,大家都挺喜歡牠的,尤其是我家現在小四的瑄瑄表妹,真的是很喜歡牠,有兩次我們帶牠一起出門,瑄瑄表妹不但自願要背裝著牠的寵物包,而且一路上悉心照顧,簡直就是超稱職飛鼠保母呀!下次如果有事情要外出沒人照顧飛鼠的話,我想託給飛鼠保母瑄瑄表妹應該可以很放心!! 

可愛小飛鼠 (4)

哈~在家裡最常出現的表情就是這樣無辜又有點呆呆的!
大概心裡的os是:哎….又拿著相機對著我一直拍拍拍!
對了,忘記介紹一下我家可愛小飛鼠的名字了,牠來我家以後,一直沒給牠取名字,
因為我家小飛鼠是女生,所以我媽就很順口的叫著"妹子.妹子”,

聽久了好像也就聽習慣了也跟著叫”李妹子.李妹子”
很鄉土的名字呢!!所以把李妹子翻譯成英文就變成”Meiz Lee”,感覺有沒有好一點?
嘻!!有時候還亂叫就會變成”美姿”,真的很像一個中年婦女的名字呀

可愛小飛鼠 (3) 
↑ 快睡著了的Meiz,左邊的是我的手,剛好可以當個比例尺,
這張照片可以得來不易,要先站在沙發上單手拿著單眼相機拍,另一手去摸Meiz,真的有難~

晚上大家都下班回家以後,就會把Meiz放出來在客廳裡跑來跑去,
Meiz吃飽以後,很喜歡跳到電視櫃上面趴著睡覺,
可愛小飛鼠 (2)
↑ Meiz睏了,眼睛已經快瞇起來了
可愛小飛鼠 (1)
↑ 這是某天帶Meiz出去玩耍時候拍的,Meiz超興奮的,還真的捉不太住~
前面拿著Meiz愛吃荔枝的肉肉手是我媽的手啦~
可愛小飛鼠
↑ 我家的Meiz很好命唷~除了喝寵物專用的代母奶粉之外,就是吃水果了
當然,也不是什麼水果Meiz都要吃的,像是蘋果.香蕉.李子…都是不喜歡吃的水果,
拿到牠面前頂多咬一口就不吃了,喜歡吃的水果都很高級,
前陣子蓮霧盛產的時候,最喜歡吃蓮霧,後來蓮霧不是盛產期後,就改吃盛產的荔枝跟櫻桃,
還有水蜜桃,之前我家樓下三樓的阿姨回婆家從拉拉山買回來的水蜜桃,
牠也有吃到兩顆唷,上面照片裡面的小顆水蜜桃是叔叔家自己種的水蜜桃樹上摘下來的,
雖然跟外面買的水蜜桃比起來算很小顆,但是吃起來可是很香甜的,果肉也很細緻耶!
原本放在客廳桌上捨不得吃,誰知道這Meiz嗅覺很靈敏,聞到水蜜桃香,
就很狠的咬下去啃了起來,看牠吃的那麼開心就知道自家種的有機水蜜桃有多好吃了~
延伸閱讀-------------------------------------
你聽過飛鼠的叫聲嗎?想聽聽看嗎?請連結到-----[Pet] 新奇---- 小飛鼠meiz的叫聲像鳥叫(內有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