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要洗澡的時候,突然想起去年我生日時Judy送的生日禮物好像都還沒拿出來用,
所以從櫃子上把它拿下來,準備洗一個香香的蜂蜜泡泡浴~
↓就是下面這罐歐舒丹蜂蜜節泡泡浴蜜

歐舒丹蜂蜜節泡泡浴蜜
其實本來是想說先把去日本買回來的入浴劑先用掉的,
不過一打開這瓶歐舒丹的泡泡浴蜜後,馬上被它的甜甜的蜂蜜香味引誘,
日本買回來的入浴劑還是先放著,先來個蜂蜜泡泡浴吧~哈


在浴缸裡放了一半的熱水以後,把約兩個瓶蓋份量的舒丹蜂蜜節泡泡浴蜜倒進浴缸,
再用手攪拌一下,人就可以跳進浴缸裡面泡澡啦~

除了顏色一樣以外,其實它的香味跟濃稠度跟真的蜂蜜也差不多


蜂蜜的香甜氣息真的是讓人很放鬆,一邊還可以玩玩泡泡!
在冷冷的冬天泡澡泡的全身暖呼呼的真是一大享受呢~
除了它香甜氣息跟可以玩泡泡之外,泡完以後身上除了會留下香田的蜂蜜香氣外,
身上的肌膚還會有種被滋潤的感覺,肌膚會滑滑嫩嫩的,
對我這種有冬季癢的乾燥皮膚來說,這樣的滑滑嫩嫩的感覺很棒~

之前在電視新聞裡面看到醫師對於乾燥肌膚冬天泡澡的建議,
他說乾燥肌膚因為冬天天氣比較乾燥所以本來肌膚就會更加乾燥,
所以更要加強保濕,而泡澡時熱水又會使肌膚的水分流失,
所以建議乾燥肌膚冬天盡量不要泡澡或是泡溫泉,
可是就是因為冬天天氣很冷所以才要泡澡泡溫泉的呀~
如果都不能泡的話也太可憐了,有了這個舒丹蜂蜜節泡泡浴蜜泡起來感覺比較不乾燥,
這樣在冬天應該也可以放心的泡澡了吧!當然泡澡完還是得擦上滋潤的乳液保濕唷~


當然歐舒丹也有很適合乾燥肌膚使用的乳油木系列,
上圖的左邊是歐舒丹乳油木身體乳液,右邊是歐舒丹的明星商品----乳油木護手霜
除了很滋潤以外,它的香味淡淡的還蠻宜人的~我也很推薦


另外我也推薦歐舒丹的橄欖系列,有別於乳油木的滋潤,
橄欖系列就比較不那麼滋潤,比較適合中性跟混合性的肌膚,
有別於我身上的乾燥肌,我臉上的皮膚是比較屬於混合性肌膚,
所以臉部的面霜跟隔離霜都是買橄欖系列的,用起來也都還蠻清爽.

我二月生日的兩位大學同學們,有人想要歐舒丹當生日禮物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