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到家正準備要吃晚餐,往我家陽臺方向看去,竟然看到好漂亮的夕陽唷~
我家的客廳是面向西邊的,有時候不經意的往外看都會發現這樣美麗的夕陽~
但面西邊的客廳也是有壞處的,就是"西照日"(請用台語發音),也就是在太陽要下山之前,
太陽會猛烈的曬著我家的客廳,就這樣整個客廳那一面吸收了熱度,
到了晚上漸漸的放熱~熱到想要節能減碳不開冷氣都沒辦法!  嗯….離題了,來看照片吧~

20080804家裡拍夕陽 (4)
天空藍的不可思議,雲被太陽染的紅通通的
↑ 我在我房間的窗邊拍的,照片的右上角的半圓形是我爸媽陽台的屋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