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飛鼠是怎麼叫的嗎?我家的小飛鼠已經來我家五個月了,
平常在家到處玩耍也都很安靜,意思就是說不會像小狗.小貓一樣會汪汪或喵喵的叫.
會發出聲音也只有在小飛鼠Meiz生氣的時候會有一點點小小聲低沉的聲音,

不久後我弟說他有聽過小飛鼠Meiz在凌晨的時候,發出像鳥叫的聲音,
起初我還不相信,後來自己也聽過一次,雖然只是叫了幾聲,
不過我可是很確定是小飛鼠Meiz發出的聲音..真不可思議.

就在昨天,我弟把我家的小飛鼠Meiz抱到房間裡玩,發現Meiz在凌晨的時候又在叫了,
而且這次一叫就叫了長達兩三分鐘,所以我弟就拿出手機拍下以下的畫面:
因為用手機拍的所以畫面有點小,但重點是記得把音量開大一點,
才聽的清楚飛鼠像鳥叫的聲音唷!!!    


哈哈...小飛鼠Meiz躲在衣櫃跟樑柱的的中間,露出一顆頭好好笑唷
P.S 旁邊是之前衛生紙漲價缺貨時囤積的各牌衛生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