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兩個月前,叔叔說我那個踢足球的小黑堂弟寒假的時候要跟學校的足球隊去廣州移地訓練,
順便會到香港的迪士尼樂園玩一天,才想到之前去香港換的港幣還剩下一百多塊,
剛好就給堂弟帶去香港用吧~只是沒想到堂弟還真貼心,
還在香港買了這條閃亮亮的圈圈手鍊回來送給我,真感動呢~

↓把手鍊拿來練習近拍,把我的黑大衣當作背景,
拍起來還挺不錯的,手鍊看起來很美~

堂弟香港買的手鍊

↓左手戴上手鍊,右手單手拿相機拍,
手鍊戴起來還蠻秀氣的呢!最近都沒曬太陽所以手還蠻白的耶!

堂弟香港買的手鍊

我去香港迪士尼買的跳跳虎手鍊話說我去年去香港也有買一條手鍊耶~
就是左邊那條在迪士尼買的跳跳虎手鍊,
很可愛吧,只不過目前還沒有戴出去過,
這種"可愛"的小飾品還是得看穿著跟場合戴,
嗯...好像送給小朋友戴比較適合的感覺~

據嬸嬸轉述,
小黑堂弟覺得去香港迪士尼樂園不好玩,
他們同學很多人都只玩了好幾次的"太空山",
其他的遊樂設施都是適合親子去玩,
一點都不刺激,其實認真的來說,
迪士尼樂園的遊樂設施的確都不刺激,
要玩刺激的遊戲到六福村或劍湖山就好了,
迪士尼主打的還是"可愛"的遊樂設施吧~
之前在報紙上就看過一篇關於東京迪士尼樂園的遊園統計,男女比例如果沒記錯的大概是男2:8女,
而這20%的男性遊客裡面,又有大部分的是因為陪女友或是老婆小孩才會來的,

男生好像都沒辦法說出"小熊維尼好可愛唷"之類的話,所以整個迪士尼樂園也就變的無聊了,
那像我們一堆女生從進迪士尼樂園以後,就一直一路"哇~好可愛",
看到商品店裡面賣的商品也是每個都想買~
男生到了商品街可能就覺得很無聊吧!
所以結論是------
如果只想玩刺激的遊樂設施或是不覺得迪士尼的卡通不可愛的話,
就不用把迪士尼樂園放到你的行程裡啦~免得浪費時間跟金錢囉!
不過我想大部分女生應該都不會放棄去迪士尼樂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