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幫我家李梅子的照片整理一下集結成一本寫真本已經想很久了,
不過因為梅子的照片太多,得慢慢整理,所以一直拖到現在。

趁著TinTint點點印剛推出寫真本有在發送七九折的優惠卷,
所以真的認真的挑了一些照片,花了不少的時間終於完成了。

收到的寫真本長這樣,想看線上版寫真本請點------這裡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想叫梅子跟她的寫真本合照一張,不過她一直不肯乖乖就範,
只好利用她正在吃松果的時候把寫真本擺在她後面一起拍。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TinTint點點印的網站上面寫著下單付款後的製作時間需要七個工作天,
可是我下單付款後大概第四個工作天就收到了,很有效率耶。
寄來的寫真本除了外面一層內有氣泡紙的信封裝著以外,
裡面還有一個硬瓦楞紙盒保護寫真本,包裝的很嚴密。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打開來就可以看到寫真本了,本來還有用一個塑膠袋套著,已經先拿下來了。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拿出來以後,用我的鏡頭蓋當個比例尺,其實不是很大本。
封面是我很愛的一張照片,哈!呆呆的小梅子。
印出來的質感很不錯耶!顏色印出來跟我自己上傳的照片也沒色差。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拍一些內也給大家看一下,想要看整本線上版寫真本請點------這裡。想看實體寫真本跟飛鼠界名模李梅子的人請來我家看~
(哈哈~最近來我家的都會被強迫要看李梅子的寫真本!)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這寫真本用的是亮面銅版紙,印起來真的色彩很鮮豔呢!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梅子本尊跟寫真本一起入鏡。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嗯~還是吃松果比較好吃!這是在客廳裡面她最愛的角落,下面還鋪了大理石板耶~夏天實在太熱囉!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內頁可以選擇自己要套用哪一個版面。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還有書的作者欄可以自己運用!我放了張在蘇梅島拍的蜜蜂照。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整個印出來的質感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只有幾張照片因為我自己挑照片的時候,
沒有把一些在室內拍的照片先調一下亮度跟對比,所以印出來的感覺比較暗一點~
其實應該一一調整每張照片後再上傳的,不過因為太懶惰所以只顧著一股腦的上傳。
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在戶外拍的照片因為光線充足,所以印出來色彩都很鮮明。李梅子的Tintint點點印寫真本
印出這本寫真本,最開心得應該就是在這本寫真本裡出現除了主角梅子外最多次的我媽,
一個人翻了好多次都看不膩,有客人來我家也要拿出來分享一下,所以要來我家的人請先有心理準備,
要邊看邊稱讚我家李梅子唷~哈哈 這次在TinTint點點印做得這本寫真本,

我真的要推薦給大家,寫真本可以上傳約216張照片,我的180張照片檔案大概就有419MB,
我家的寬頻上傳速度很慢,整個上傳的途中都很順利,時間花的有點久,不過都沒有上傳失敗或斷線。
當然啦,也可以從自己既有的網路相簿直接點選照片唷,像是點點印的網路相簿、flickr、Picasa跟PChome的網路相簿。我也有flickr相簿,不過我平常上傳到flickr的照片都有先縮小尺寸在上傳,為了印出來的寫真本畫質可以更好,所以選擇上傳原始尺寸的照片檔案。
點點印的編輯系統
寫真本才剛開印,所以可以套用主題目前只有三種,日後應該會慢慢增加。
也可以自動排版照片唷~不過我是自己慢慢排版的。點點印的編輯系統
下面那排就是你上傳的照片,直接點選然後往上面拖到想要放的位置就可以啦~還可以調整大小唷!
使用過的照片在右下角就會出現一個打勾的圖案。這個編輯的部分,只要你自己稍微摸索一下就可以上手了,
在這邊也很難說得清楚,建議大家可以直接去TinTint點點印試用看看。
點點印的編輯系統
整個編輯的介面真的超容易上手的,裡面有很多預設好的版面配置,編輯照片可用的文字框.對話框之類都可以輕易的拉出到版面上的任何地方,
點點印的編輯系統
最喜愛的就是TinTint點點印編輯系統裡面貼紙的印章了,每個印章都好可愛,每一頁都想印一個印章~不過後來覺得這樣會太花俏了,所以有節制一下下。點點印的編輯系統
等到整個排版完成以後,可以預覽,一切都ok以後就可以按”完稿並購買"囉!這時會有一個好貼心提醒視窗,提醒你哪一頁有錯誤~最後就可以按下完稿並繼續購買囉~點點印的編輯系統
本來只是想單純寫個開箱文,結果寫了一大堆~
哈~這次用TinTint點點印印出來的寫真本質感真的不錯,雖然價格不便宜,不過TinTint點點印整個品質.網站的設計.線上編輯器都不錯我很滿意,所以推薦給大家! 對了TinTint點點印的明信片快要推出了,真期待呀!到時在印些明信片寄給大家呀!

作一本自己的寫真本吧~TinTint點點印 http://www.tintin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