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kiki多連拍
kiki過年的時候跟我堂姊.堂姊夫回嘉義過年,
所以一直到前一兩天才到我家跟她曾祖母(也就是我阿嬤)拜年~當然也要順便拿紅包囉~

kiki去年開始讀幼稚園中班以後,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她的改變,
以前她是家裡的小霸王,大家都很寵她所以造成她有點不受控制,
想要做什麼事情就一定要做,不想做的事情就算強逼她她也無動於衷,
上學以後,就開始懂得要守規矩,也可以跟她講道理,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大小姐脾氣發作,不過已經比以前善解人意多了!
可愛的kiki多連拍
有著又大又圓的的眼睛.瓜子臉.白白的皮膚.長長的頭髮的kiki應該是幼稚園裡的"少少男殺手"吧!
以前要幫她拍照總是靜不下來的kiki,上幼稚園後總算可以乖乖的擺動作給我拍照啦~
她問我說要擺什麼動作,我說不然你學動物好了,所以出現了這一連串的動物篇

可愛的kiki多連拍

可愛的kiki多連拍

可愛的kiki多連拍

可愛的kiki多連拍

可愛的kiki多連拍

可愛的kiki多連拍

kiki之前還很神秘兮兮的跟我說:我告訴你一個秘密唷,我屬蛇,可是我很怕蛇唷~
這不知道是哪門子的秘密,我不屬蛇可是我也很怕蛇....小孩子的怪怪邏輯

可愛的kiki多連拍

可愛的kiki多連拍

可愛的kiki多連拍

可愛的kiki多連拍
a quickr pickr post
最後,謝謝大家收看kiki多連拍唷!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