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我爸出去買完東西回家,我媽說我堂姐剛剛打電話要找我,
因為時間不早就沒回電話,今天堂姐就拿了一份七月份要去泰國玩的行程給我,
原來是要看我要不要一起去泰國玩,泰國我是沒有去過啦,只有在曼谷轉過機~

堂姐的朋友有兩個人要去,問我要不要去~我看了一下行程表-------行程表在這
第二天去看老虎.鱷魚,第四天去看猴子.騎大象,第五天去看蛇~嗯.....還真多動物呢
當然好像去泰國都一定要去看人妖秀~可是我就不是很想看!也許是電視上看太多了!就不稀奇了
還有,我不喜歡有人在我身上摸來摸去的感覺,我連去剪頭髮都不太喜歡給人家洗頭了,
更何況要我去作SPA 還是泰式指壓,我應該沒辦法吧.... 無法克服心理障礙
嗯~很龜毛的我還覺得行程好像太多了,感覺會玩的很累!可是我想要悠閒一點的旅遊!
當然機+酒的自由行我覺得是比較適合一點的!

bee的同學們今年有沒有要一起去哪裡玩的呀?如果有要去別的地方的話,
我就可以跟堂姐要放棄去泰國了,之前看到了一個新加坡的自由行還不錯,網頁在這有空的去看看吧!
我是看上他的旅館啦!好像很不錯~
(p.s 小捲妳們公司也有搭配這個旅館的自由行,不過一按出團日期就會出現"出團資訊彙整中.......")

堂姐約的,想說如果今年沒有要去別的地方,就跟堂姐出去走一走也ok啦~大不了SPA跟泰式按摩自動放棄不作!!!
我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考慮!!

◎發現我還真愛碎碎唸呢~除了在twitter要唸以外,還要寫一篇文章來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