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參觀內湖豪宅   

話說七月初去參觀了內湖別人家的豪宅,在明水路上的某大樓頂樓,視野很棒,
客廳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河景跟河邊的綠地,當然最重要的是可以看到台北101大樓,
整個晚上的夜景應該不錯,後陽台可以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DSC00314
當然豪宅最重要的條件之一就是要大,這間內湖的豪宅,也挺大的,
我笑說都可以在客廳裡跳繩了,我指的是很多人一起跳的那種大跳繩~

其實我是被派去拍水晶燈的照片,所以就看照片吧....
下次如果是我家的豪宅在跟大家仔細介紹吧(幻想中~)

↑這是進大門就可以看到的垂墜式水晶燈,
豪宅的水晶燈水晶當然也要用的最高級的SWAROSKI的水晶珠,
內層是用琥珀色水晶,外面是各種不同形狀的透明水晶,
嗯....貴氣逼人的一盞水晶燈,價格也非常的貴氣!

↑開放式廚房前的參桌上的圓球水晶燈,一樣也是用最高級的SWAROSKI的水晶珠

↑水晶燈的旁邊有一面漂亮鏡面烤漆的大拉門,我對著鏡面拍,拍起來還挺有fu的!
(但其實鏡面烤漆的拉門後面是客用的洗手間!)

     ★ 宜蘭冬山鄉新寮瀑布
宜蘭冬山鄉的新寮瀑布
(Sorry~照片下面的的冬山竟然打成東山....東山在台南啦)

沒錯,我又去宜蘭了,話說雪山隧道通車以後,
去宜蘭真的很方便,有是沒事就可以開著車去玩,
這天我們去了冬山鄉的新寮瀑布,最近天氣爆高溫的,
所以像這種有水可以玩的溪邊,也是擠滿了超多玩水消暑的人,
我也有小小玩了一下,在淺淺的水邊泡泡腳!
要走到新寮瀑布的步道沿途的風景還挺不錯的,而且越往瀑布走,
感覺就比較涼爽了點耶,在觀瀑台上看著瀑布週邊的溫度好像也瞬間下降了好幾度!!

推薦新寮瀑布唷,因為從週邊停車場走到瀑布大約路程只有不到一公里,
而且前半段的都還是平坦的小斜坡路段,後半段才是有階梯的山路,
不過都還算很好走,而且來回一趟大概也只要一個小時(不包括在河邊玩水),
算是大眾化的路線,就算是攜家帶眷的一起去也很適合.

相關資料請連結------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宜蘭冬山.新寮瀑布步道

 ★  7-ELEVEN的CITY CAFE

在去宜蘭玩耍完了要上北宜高之前,我們因為想上廁所,
本來想找加油站借個廁所,可是竟然先找到了一家很大很像休息站的7-ELEVEN,
不但有乾淨的又有冷氣的廁所可以借用,門口有很多停車位,
店的一邊還有桌椅可供小憩一番,當然上完廁所以後也是要逛一下,
想買個飲料喝,可是不知道要買什麼,看到在收銀台旁邊有CITY CAFE的價目表,
沒喝過CITY CAFE的我,既然看到了就買一杯來喝看看吧,
我買了一杯冰拿鐵 $40,以不到50元的價格我覺得還蠻好喝的耶,
比85度c的拿鐵還好喝,而且還比較便宜....

喝了一杯好喝的拿鐵,心裡在想7-ELEVEN哪時有賣這CITY CAFE我都沒注意,
回家以後如果想喝咖啡就到附近的7-ELEVEN買上一杯就好了,
前兩天早上想來杯拿鐵,到離我家最近的7-ELEVEN去,
把整家7-ELEVEN看了一圈,奇怪了怎麼沒有看到CITY CAFE的機器跟價目表,
確定沒有後又去另外兩家離家也不遠的7-ELEVEN,結果也都沒有賣!!
結果一早找了三家7-ELEVEN都沒有賣CITY CAFE,

回家不死心,上7-ELEVEN的網站查CITY CAFE的門市查詢,
蘆洲根本沒有任何一家7-ELEVEN有賣CITY CAFE
怎麼會這樣呢!蘆洲都沒有人喝咖啡嗎?(也難怪我一直都不知道7-ELEVEN有賣CITY CAFE)
可是85度C.壹咖啡....等到處都有是賣給誰?我還真的是滿腦子疑問呀!!!!!
CITY CAFE可不可以趕快進駐蘆洲的7-ELEVEN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