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i的媽媽(就是我堂姐)公司就在我上班的公司旁邊,因為地利之便每天下午kiki幼稚園下課撘娃娃車回來,
會先去她媽媽的公司放好書包後,就會跑來我這找我玩,我都笑說我是每天來上班要打卡的,
kiki她每天下課幾乎天天都要來我這報到,我應該也幫她準備一張卡,讓她可以天天打卡~
當然我在公司也是得認真上班的,所以如果有事在忙的時候,
kiki只好在我旁邊自己玩耍,
我雖然在忙,但偶而還是可以跟她閒聊幾句,如果工作不忙的話,就可以跟她小玩一下,
像是一起畫畫,玩玩具之類的~前幾個禮拜,
kiki跑來跟我說她要以後每個禮拜五下午四點放學以後,
要多上一個才藝課------陶土課,所以禮拜五可能要到六點才會回來,
就不能來找我玩了(因為我已經下班了~)知道
kiki在上陶土課後,我就問她陶土課她做了什麼呢?
kiki說她做了一個很可愛的小花瓶,她說老師把花瓶拿去燒了,要下次上陶土課才可以拿回來,
等了一個禮拜,我終於看到她的第一個陶土作品了.

kiki的陶土作品 007

好吧~我承認我第一眼看到的確跟我印象中的花瓶不太一樣,不過這的確可以拿來插花就是了,
不過稱它作花器應該比較名副其實~這樣小小一個花器還挺可愛的,
kiki問我這個可以裝水嗎?我叫她自己看看花器的下面有沒有漏洞~ 原來kiki真的想拿花來插,
所以
kiki去公司外面的盆栽摘了一片葉子插進去,看起來的確挺不錯的.

kiki的陶土作品 011


↑我問kiki這個花器外面有沒有塗上顏色,她說沒有,可是我覺得花器上面好像有不同的顏色!
不過
kiki可不會因為插這一小片葉子就滿意了,kiki想要把這小花器插滿真的花,
現在在台北街上摘到兩種以上花真的不容易,不過在我家樓上的小花園倒是挺簡單的,
所以我就答應
kiki回家幫她摘花來插!!!順便也幫kiki的第一個陶土作品拍了幾張照片,

kiki的陶土作品 009
↑這是kiki的大名,我覺得很像瓊瑤筆下女主角的夢幻名字~最近kiki很愛畫愛心,連花器後面也要畫上愛心.
kiki的陶土作品 010
↑不是我手太大,是kiki真的做的很小一個.
我在我家樓上的花園到處找,終於插滿了這個小花器.
kiki的陶土作品 012
↑插滿了小花以後看起來還不錯
kiki的陶土作品 014
↑裡面那個淺紫色的那一小串花是最近剛剛在開花的薄荷的花

kiki的陶土作品 021

這樣看起來這個小花器還挺實用的嘛,kiki看到插滿了花的小花器超開心的,
馬上拿回去給她媽媽看,大概很得意自己的作品可以插花耶~
我還跟
kiki說等她下次有新作品要送一個給我,kiki可是很大方的說好呢!!!

kiki最近很愛說:"我的小時候..........怎樣怎樣",我還真的很傻眼勒,
 妳明明現在就還是小孩,也正在過著小時候的快樂時光,小時候是我們這種大人在說的啦
 所以我就教她要說"我以前........",不過回家翻翻照片發現kiki還真的長大不少呢
↓下面這張照片是2003年我幫kiki拍的,距離現在也已經快滿四年了,時間真的過太快了吧!
 好吧,這勉強可以算是kiki的小時候吧

kiki大約兩到三足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