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的挺快的,明明前不久才去的東京自由行,
到今天一看日期,也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啦....
說要紀錄一下東京自由行,可是到現在也只寫了三篇網誌,
哈.....前陣子還漫閒的,可是懶得寫,最近蠻忙的,想認真寫也沒時間?
所以,先來看一下我在Day4去明治神宮裡拍的還蠻喜歡的照片吧!(我喜歡的照片好像很多~)

↓明治神宮的祈願板


在明治神宮的正殿前面一顆大樹下,圍著大樹有六面牆上掛著滿滿
來明治神宮參拜的遊客或信徒所親筆寫下的祈願板.祈願板的數量真的多到嚇人~



不知道那時候我怎麼沒想到也要來寫個祈願板,
我只是一直很好奇別人的願望是什麼,所以很認真的到處看人家寫在祈願板上的願望.



看著這麼多的祈願板,拿著相機到處拍,
後來回來看了照片以後,發現這幾張照片還蠻美的,
是因為"數大就是美"嗎?


也許有部分是因為"數大便是美"的關係,
但大部分是因為這麼多的祈願板看起來就好像很有"希望"的樣子!


哈哈.....我也希望下次可以再去日本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