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分享我家可愛飛鼠的照片啦~其實已經整理好這些照片有一段時間了,不過因為我的電腦真的太舊了,不管是在編輯照片或是寫部落格文章都很慢,所以就很懶惰沒上來貼文啦~現在終於換了新主機就可以來貼照片給大家看看啦

◎ 房間爬樹
李梅子爬樹 (6)
之前有說過梅子是自己有一個專屬的房間,
房間裡面我爸還去砍了自己種的玉蘭花樹幹放在她的房間裡,
她對這兩根樹幹很感興趣,除了會爬樹,跑跑跳跳之外,
還可以讓她啃啃樹磨磨牙。

站在上面東張西望
李梅子爬樹
或是發呆
李梅子爬樹 (1)
還可以藉著爬樹跳到衣櫃上面
李梅子發呆
用手把她的耳朵捏在一起,看起來好像小兔仔(有嗎?)
李梅子裝小白兔
長長的尾巴掛在樹上
李梅子爬樹 (2)
李梅子爬樹 (4)
下面這兩張真的超可愛的啦~
李梅子爬樹 (5)
本來站在後面樹枝上,後來想要跑到前面找我,
她一直對相機很有興趣,每次都會跑來搶鏡,這次也不例外,
 重點是她還會自己定格給妳拍唷!!!哇哈哈!訓練得很好吧
李梅子爬樹 (6)
◎ 李梅子怎麼尿尿?
李梅子在尿尿
有人問過我李梅子怎麼尿尿的?會在固定的地方尿尿嗎?那便便呢?
尿尿的部分我是買了一個小狗用的尿盆給她用,就是照片上那個有白色邊藍色格子的,
格子的下方可以擺上尿盆專用的尿布墊就ok啦~清理也很簡便,
如果尿濕了,只要從左右兩邊淺藍色的地方打開,把白色外框跟內藍色格網拿開,
拿下尿濕的尿布墊換一張新的就可以了。
李梅子在尿尿 (1)
剛開始也沒有用這個尿盆就很麻煩,每天都要拿著抹布東擦擦西擦擦很麻煩,
後來買了這尿盆以後,就把它放在之前梅子比較常尿尿的地方,後來她就真的會自己跑到上面去尿尿耶!超乖巧的。李梅子在尿尿 (2)
我家梅子是女生所以後腳開開的就可以尿囉~用這個尿盆除了清理方便之外,還有兩個好處,
第一是那個藍色格網可以阻隔尿尿跟腳的接觸,尿尿會直接穿過隔網流在尿布墊上,梅子的腳就不會沾到任何的尿。第二,現在的狗尿布墊有些還有添加Ag銀離子,
可以除臭耶,所以就算沒有馬上清理也不太會臭臭的。李梅子在尿尿 (4)
至於便便的部分,有時也會便在尿盆上,不過大部分都會到另外一個她的神秘便所去便便。
因為她的便便是一小顆一小顆的跟蠶寶寶變變差不多,只是蠶寶寶一次大一顆,梅子便便是一坨的,
大概是二三十顆蠶寶寶便便的大小的顆粒組成的。便便的部分就好處理多了,
因為梅子都只吃蔬果類的,沒有吃肉類所以便便不會臭而且一便後接觸空氣沒多久就變乾了,
所以只需要掃一掃就可以啦!
李梅子在尿尿 (5)
認真尿尿中的李梅子,不知道為什麼還要眨個眼睛~哈
李梅子在尿尿 (6)

◎ 調皮梅子弄壞喇叭音箱
小梅子把喇叭音箱當樹洞 (1)
這喇叭音箱放在客廳的電視櫃上面,也就是梅子最愛的秘密基地旁邊,
好幾個月前她就對這喇叭音箱很有興趣,因為它是木頭做的,
音箱的背面本來有一個直徑約七八公分的洞,然後上面塞了一個裝電線用的塑膠蓋子,
可是因為李梅子喜歡亂咬,所以怕她咬塑膠吃下肚,所以就把蓋子拔出來收起來,
當然喇叭的電源線也就不敢插,沒想到原本只有直徑七八公分的洞,被她咬得越來越大,竟然大到她整隻都可以爬進去了!小梅子把喇叭音箱當樹洞 (2)
真的是把音箱當樹洞在那裡鑽來鑽去~小梅子把喇叭音箱當樹洞 (3)
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小梅子把喇叭音箱當樹洞 (4)
只露出一顆頭,叫她出來一直不肯。
小梅子把喇叭音箱當樹洞 (5)
越縮越進去!真的很調皮耶
小梅子把喇叭音箱當樹洞 (6)
最後來一張李梅子在我房間窗簾上當空中”飛鼠”的照片,她正準備朝著我跳下來呢~小梅子爬窗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