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電影------香水  

上禮拜六晚上,在家裡看了
香水這部電影,雖然劇情有點殘忍跟怪異,
不過其實其中也有讓人心況神怡的場景,像是在普羅旺斯的薰衣草田~

不得又讓我想起2005年的夏天在普羅旺斯看到的無數片薰衣草田~
彷彿又聞到散佈在空氣中濃郁但卻又清新的天然薰衣草香~
更多照片請連結→
普羅旺斯薰衣草田 特輯 

薰衣草

↑薰衣草色的鐵欄杆配上後面的薰衣草真是絕配呀!
看到電影裡面出現一整片的薰衣草田,我忍不住一直跟著一旁一起看電影的家人說
"我有看過,我有看過....." 全家人應該都覺得我很吵!還不只這樣,
在電影裡面出現了很多我們在去香水之都-----Grasse格拉斯參觀香水工廠就看過,比如說~


邊看電影一邊不斷的說我知道這個是做什麼用的~因為我看過嘛!!!

Fragonard香水工廠的展示區,我們在這裡逛到流連忘返,
因為在展示區的樓下有一整層的商品區,我也買了好多東西耶~

↑這個也有在電影裡出現過,電影裡說是用動物(還是植物呀?)的油脂來萃取茉莉花的精油,
不過我們當時在那裡聽香水工廠中文解說員介紹她是說用"蠟油"來萃取的,也許兩種都可以~
110_1048
          更多香水之都Grasse的照片請連結→05.06.20~05.06.23 南法之旅 --尋找薰衣草

  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展

這是我第二次去士林官邸看玫瑰花展,上次是在兩年前,
已經拍過很多玫瑰花了,而且一到士林官邸的玫瑰花園的時候,
就已經看到好多愛好攝影者拿著單眼相機到處拍,我我我....這次就認真賞花吧~
看到漂亮的玫瑰花以後,就把鼻子湊上去聞聞看,
才發現不同種的玫瑰花香味也大不同呢~

 垃圾信怎麼可以那麼多
超多信的
幾年前,那時候大家都好愛寄E-mail唷,每次收信都可以收到好多朋友轉寄的信件,
這幾年寄mail的風氣不復以往,可是每次收信還是可以收到好多信,
不過大部分都是垃圾信,就像上面的Hinet帳號一樣,可以累積四千多封垃圾信....!
而且Hinet的信箱都沒有"擋廣告信"的功能,每次都收到一大堆垃圾,
所以以後可能不用Hinet帳號了,因此如果有郵件要寄給我,
請寄到我的Gmail信箱囉~
     (咳...垃圾郵件就不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e6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